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娃娃
职业:设计师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烟台
个性介绍:
享受美好生活

新婚大喜

标签: 婚礼  
2006-12-17 0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特此声名,不是我结婚,是我好友“萃儿”结婚。 中午11点到达婚庆宾馆,不是报道说有暴雪嘛,可是直到这时都没有下呢。我和伟伟进入宾馆大厅,嘉宾可真是一个多呢,共22桌,结果我们这帮大学同学就被排在第22桌。算了,坐哪不一样啊。 1120,婚车驶入宾馆停车广场,伴随着喜庆的音乐,看着新郎新娘幸福的笑容,我有点想哭。 拥抱了美丽的新娘子,递上红包,老同学们都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他们说我越来越漂亮了, 心里一阵暗喜。(得意呢~)就是新郎新娘不够意思,把我们安排在最外边,离台场太远了,不然我肯定狂拍一阵,不放过精彩镜头。 12点,下起雪来,外面风雪冒烟,大堂内却热闹欢腾。(暴雪来迟了,不过下了10分钟就停了,什么暴雪啊,吓唬人呢) 婚宴标准还算不错,只是伟伟说她在减肥,所以她把大虾和海参都给了我,我不停的吃,搞得像个职业吃手。 新郎新娘桌桌敬酒,伴郎也紧随其后忙的够戗,抽个空就跑到我们桌来大吃,银耳红枣莲子汤刚刚上,伴郎就把整盆汤捧到自己跟前,大口喝起来,还有梅菜扣肉,其实我们都不太喜欢吃,可伴郎一筷子下去,半盘子的肉就没了,真替他捏把汗呢。 终于新郎新娘光顾我们这桌了,逮着他俩就不能轻易放过,唉,新郎抱着新娘为我们敬酒,整的够戗,哈哈,乐得可是我们呢。算了,老同学一场,暂时就算过关吧。 两位伴娘全是我们宿舍的,而新娘就是睡在我上铺的姐妹,大家伙一块合影留念。在高挑的新娘面前更显我的娇小!(嘿嘿,越来越臭美了)

这张照片,老蔡同志抓拍的好,表扬一个,看的出我领导当习惯了,新娘还真听我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14 07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元旦假期就这样过去 下一篇:骗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