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娃娃
职业:设计师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烟台
个性介绍:
享受美好生活

元旦假期就这样过去

标签:   爱情   男孩   女孩  
2007-01-03 12:40 阅读(?)评论(0)
没有依照法定的新年假期,老总自己做了规定,2006.12.31号开始放假,2007.1.3号上班。 放的比人早,自然上班就比人早了。 圣诞节就开始计划着过个有意义的元旦,但计划再好再美,也没有变化快啊。 假期却做着计划外的事情。 2006.12.31——再见老同学已经升为督导,在他工作的酒店一层天伦食府,吃了顿精致美味的午餐。什么都可以改变,但唯独没变的就是这份默契的友情。记起早上临出门前对好姐妹说的那句话,换个环境,换个心情,自己的心情也会不错。和老同学的交谈,并没有让自己太开心,但我从他那里又学到了很多。性格改变命运,但环境可以改变性格!我会记住的。 2007.1.1——新年已始。天空阴霾,这是令我讨厌的,我相信天气不好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,这时的我真的就像这阴沉的天气,不知何时才会露出太阳。不得不承认最近比较情绪化,也希望借此来使自己成长起来。和妈妈去看姥姥,她老人家瘦了点,才8天没有见嘛,突然感觉老人的孤独,放心吧,我会经常来陪您说说话的。中午,小舅和弟弟来了,我们一起包水饺吃,虾仁水饺,很鲜美,过节的气氛浓烈起来。吃饱饭后,要老弟陪我出去走走,如果真按照自己的计划,元旦真应该是个有意义的日子,我安排的节目很精彩。可是,此时的一切都已经回归到起始的位置。路上的行人很多,情侣,一家老少,我总能发现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。自己并不是不快乐,只是没有计划,让我感觉无奈。老弟讲了一个故事,哲理很深刻,男孩不知道女孩需要哪种幸福,而女孩不知道男孩为什么要这样做。可能我们可以把任何事情都分析的很透彻,唯独爱情。爱情,是不是简简单单的去爱就好了?呵呵,我不知道…… 2007.1.2——早晨8点半起床,不是自己懒床,而是这些天来真的很累,眼睛很酸。这一觉醒来,感觉人精神不少,可是外面的天空依然是阴沉的。是不是冬天没有几个晴朗的日子呢?爸爸仍然奋斗在工作岗位上,妈妈又说要出去探望一位老朋友。无聊,早饭后,习惯的打开电脑上网,准备这一天就在电脑前打发所有的时间。看了两部喜剧电影,努力在这些搞笑的情节中使自己快乐起来,其实那都是傻笑,过后觉得自己可笑。中午,又睡了1小时,哈哈,睡眠终于补回来了。发现自己变懒了,是因为老妈照顾的很周到。 三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~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14 07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红红的 甜甜的 下一篇:新婚大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